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关于2022宁波国际照明展览会延期举办的通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1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68
尊敬的各位参展商、观众、媒体朋友们:
 
  鉴于目前全国疫情防控的复杂性,根据国家及地方政府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原定于5月9-11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22宁波国际照明展览会”及同期活动延期举办,具体举办时间另行通知。
 
  衷心感谢您对宁波国际照明展览会的关注与支持,因展会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变化,与相关部门和场馆方保持沟通,做好新展期的协调落实,也将妥善做好新展期的各项筹划和宣传工作,努力为行业呈现更加优质的精彩活动,打造更加高效的品牌盛会。
 
  山河无恙,人间皆安!待疫情散去,再聚甬城。
 
  宁波国际照明展览会组委会
  上海易盛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4月14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