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Micro LED » 正文

动态像素调整支持单片MicroLED 显示 色彩均匀性获突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06 浏览次数:236
Poro Technologies Ltd.(英国剑桥)推出了一种名为动态像素调谐的技术,用于其基于 GaN 的 microLED 显示器。这使得使用来自单个晶片的具有相同输出的像素创建全彩色或可调彩色显示器成为可能,以实现颜色均匀性,同时消除复杂的制造过程。
 
Poro Technologies 声称这将加速用于 AR/MR/VR 应用、智能可穿戴设备、智能显示器和大型直视显示器的 microLED 显示器的商业化。
 
在这个阶段,概念验证显示器可调整为红色、绿色和蓝色单色格式,为微米和纳米像素空间的显示产品提供均匀的亮度和颜色。Porotech 表示,动态像素可调将很快应用于单片全彩色 RGB 显示器。
 
Porotech 首席执行官 Tongtong Zhu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彻底改变了基于 GaN 的半导体材料和结构,这为我们在全光谱的单个像素上实现所有颜色的突破奠定了基础。同时,Porotech与波长无关的光电特性还简化了电子和光电系统设计集成。
译自eenews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