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韩国GW Vitek斥资约2600万收购数字显示电视制造商Jklabs股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16 来源:CINNO浏览次数:209
GW Vitek公司5月11日宣布,为获得新的增长动力,将收购显示制造厂商Jklabs。公司将以49亿韩元(约2597万元人民币)收购Jklabs公司的157.3620万股股票。收购后,持股率将达到70.45%。
 
根据韩媒Edaily报道,GW Vitek正通过与最近收购的Snp-Genetics协同拓展生物相关业务。随着以中低价电视为首的显示产品需求增加,市场将持续增长,中长期业务将集中于两轴发展格局。
 
公司方面表示:“期待未来企业与消费者间交易(B2C)部分的销售额扩大,并计划推出智能电视以及战略产品移动型无线电视。”
 
并称,“最近一人家庭,第二台电视的使用增加,各种显示需求也在增加。特别是Jklaps在过去3年持续实现业界增长,在韩国中低价电视企业间交易(B2B)市场实现了Top tier的销售规模,呈现出稳定的增长趋势。“
 
Jklabs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数字显示电视制造商,经营LED TV制造和出口、医疗用显示器开发业务等。拥有自己的附属研究所、线上品牌Sentio,相对而言,30-40岁年轻年龄层的购买比例提高,去年销售额为574亿韩元(约3亿人民币)。
 
GW Vitek代表杨才元表示:“此次收购是为了寻找与现有业务所不同的未来业绩增长点,除了生物业务外,我们还将努力实现业务组合多样化,创造稳定的销售额和营业利润。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