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倒计时!中山智能照明研讨会议程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17 浏览次数:236

照明

伴随着人工智能、5G、物联网等技术的升级迭代,智能化已是照明行业的大势所趋。智能照明产品的市场不断被拓展,其应用场景也日趋多样化。在未来,智能照明产品功能不止于“照明”,将朝着健康化、个性化、绿色化方向发展。

2022年5月19日,由大比特资讯主办,半导体器件应用杂志承办的第41届(中山)AIoT&智能照明与驱动技术研讨会将广东中山古镇利和广场五楼金汇厅举行。

本次研讨会将邀请到多名智能照明行业专家学者,共同探讨智能照明行业的最新动态、应用案例以及热点解决方案,与会观众可与演讲嘉宾零距离进行交流和互动,获取智能照明行业的最新情报消息。

此外,本次研讨会还汇聚了业内众多的知名企业工程师、行业分析师和知名企业高层管理人士,届时将围绕智能照明关键技术,聚焦智能照明与电源技术的创新,与在座观众分享各种关键器件在智能照明中的应用,研究智能照明应用领域和最新技术,分析智能照明行业发展现状和趋势,共同讨论多个智能照明热点议题。更多精彩内容,将于5月19日在广东中山古镇利和广场五楼金汇厅揭晓!敬请期待!

——演讲嘉宾——

研讨会当天,共有10位演讲嘉宾带来精彩演讲内容。

嘉宾

——会议议程——

各演讲嘉宾的演讲时间以及各福利环节,请留意以下会议议程。

1

——参会福利——

报名组团、参与会议分享均有不同福利等你拿。研讨会进行期间,还有多轮抽奖和千元红包雨环节

2

——会议报名——

截至目前,距离研讨会正式举办只剩三天。未参与报名的智能照明同仁,仍有最后时间参与报名。中山智能照明研讨会欢迎您的到来!

报名

第41届(中山)AIoT&智能照明与驱动技术研讨会

报名二维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