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能源价格飙升致高昂的电费难以承受,德国多地考虑缩短路灯照明时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17 浏览次数:447
半导体照明网获悉:由于近期能源价格飙升,高昂的电费令德国多地政府难以承受。德国城镇和行政分区协会近日表示,许多城镇正在研讨节能省钱的可行方案,缩短路灯照明时间便是潜在措施之一 。
 
据德国黑森州经济部门估算,路灯耗电量不可小觑,在城市财政支出电费中所占的比例可高达50%。 为节省支出,东部城市魏玛宣布,从6月1日起,路灯将比原先晚半小时开启、早半小时熄灭 ;考虑到冬季日照时间短,该季节路灯照明时间只会比原先缩短10分钟。据市政部门估算,新措施有望每年节电10万千瓦时 。
 
西部城市美因茨先前已宣布部分区域路灯照明时间缩短50% ,如今正考虑是否进一步缩短照明时间。美因茨还计划利用传感技术,让路灯只在有行人或自行车通过时亮起,无人时自动熄灭。
 
不过,对于缩短路灯照明时间的做法,东部城市莱比锡和德累斯顿则存有疑虑,担心会危及交通安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