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售价16999元!夏普AQUOS XLED F8 Mini LED电视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02 浏览次数:566
半导体照明网讯:在 6 月 1 日下午,夏普发布了正式发布了 AQUOS XLED F8 Mini LED 电视,4K 120Hz,65 英寸售价 16999 元。
 
据了解,AQUOS品牌诞生至今已有21年,一直是夏普尖端科技的代名词,旗下拥有液晶、MiniLED等绝大多数行业先进技术,一直以大尺寸、极致音画和精致外观被全球用户青睐,夏普AQUOS XLED系列将是全新的旗舰级产品。
我们了解到,该系列电视采用了次世代大屏显示技术 AQUOS XLED。夏普称,新款电视采用主动式 Active Mini LED 技术,2160 背光分区,相比传统液晶电视峰值亮度得到 3 倍提升,最高可达 1800nits。全新的夏普量子点广色域技术,可以还原大自然最纯粹的红绿蓝三原色。
AQUOS XLED 搭载了全新 Flare Brightness 光耀技术,对邻近区域亮度进行解析处理,让暗场和亮场的交界处纯粹且分明,使得暗场黑的深邃,亮场白的耀眼。
 
配置方面,这款电视采用全新一代魅达丽 S2X 芯片,标配 4GB+128GB 配置,支持全通道 120Hz,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120Hz MEMC 运动补偿、120Hz 芯片解析。
 
在音质表现上,夏普AQUOS XLED选用了全新的ARSS+环绕声系统,拥有11个发声单元,尤其是高位扬声器20°前倾斜式设计,引导声音屋顶反射,形成沉浸式包围感,营造影院级听觉环境。再加上【Eilex Prism】高音质技术,在提供接近原音的高音质的同时,更力求呈现出接近自然声音的广度、立体层次感和清晰度。
 
夏普AQUOS XLED首批上市产品为65英寸版本,标配4GB+128GB内存组合,售价16999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