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OLED » 正文

芯视佳12英寸硅基OLED微显示器制造项目签约落户淮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17 来源: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310
半导体照明网获悉:6月16日下午,12英寸硅基OLED微显示器制造项目签约仪式在淮南高新区举行。据淮南日报消息,此次签约项目主要建设月产20000片12寸硅基OLED微显示模组,总投资65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规划用地面积约200亩,计划总投资15亿元。项目投产后,预计五年内能够实现营业总收入不低于35亿元,当地税收贡献不低于12500万元。
 
资料显示,深圳市芯视佳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硅基OLED IC设计及微显示屏研发制造的创新型科技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分辨率、高对比度、超轻薄、低功耗、高可靠的硅基OLED微显示器件,其广泛应用于VR/AR、电子取景器、微型投影仪、头盔显示、热成像仪等领域;同时为客户提供各种尺寸的LCD显示屏、OLED显示屏、微显示屏、盖板等显示相关产品,以及定制化的IC设计、驱动技术服务和一站式显示解决方案。
 
智慧芽数据显示,芯视佳近期主要专注于微显示器、微显示、显示屏、微型显示器、微型显示等技术领域,已公开专利申请15件,发明专利占比80%,市场价值较高专利包括“一种对比度改善的硅基OLED微显示器及其制备方法”等。
 
近日,其获得新一轮战略投资,投资方为中微半导体。投后估值未披露,占比4.95%。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