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采购 » 正文

中国电信宁波分公司2022年奉化区南山路智慧灯杆项目公开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17 来源:灯杆智慧说浏览次数:335
近日,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了中国电信宁波分公司2022年奉化区南山路智慧灯杆项目的招标公告,项目预算2506.86万元,主要内容为智慧灯杆项目的建设及运维服务。
 
1.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中国电信宁波分公司2022年奉化区南山路智慧灯杆项目
 
招标内容:智慧灯杆项目的建设及运维服务
 
项目预算:2506.86万元,系统集成及运维服务部分最高投标限价为702.86万元(含税),设备部分最高投标限价为1804万元(含税)
 
项目地点:浙江省宁波市
 
工期:已通车段07月10日前安装完成并通过验收;正施工路段同道路施工进度同步
 
2. 资格要求
 
①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其他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②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③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④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
 
⑥具备通信施工总承包一级或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⑦项目负责人应具备通信与广电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或者机电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
 
3. 获取招标文件
 
获取时间:2022年6月17日9时00分至2022年6月22日9时00分
 
获取方式:华信电子采购平台注册帐号注册成功后,点击招标用户登录,根据操作手册完成标书费缴纳。标书费缴纳成功后,登录“中国电信供应链系统” 后在“工作台-在线投标”模块跳转至中国电信电子采购系统进行本项目招标文件的登记申领。
 
4. 投递招标文件
 
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24日9时30分
 
纸质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浙江省宁波市和义路96号电信综合大楼5楼3号会议室。
 
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登录中国电信供应链系统后在“工作台-在线投标”模块跳转至中国电信电子采购系统提交。
 
5. 联系人
 
招标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和义路96号
 
项目联系人:孙嘉擎
 
电话:18006745658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