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OLED » 正文

海信将发布ULED电视新品U8H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08 浏览次数:227
在今年5月发布了ULED电视U7H后,据最新消息显示,海信或即将于9月再发一款新一代ULED电视产品。这款型号为U8H的产品定位于海信ULED的高端旗舰U8系列,也将是前代机型的继任者。
 
ULED,即Ultra-LED,是海信所研发的显示技术,是以多分区动态背光控制技术为核心,结合高色域和图像处理技术来提升液晶屏幕的画质显示效果。同时,海信ULED电视产品均搭载海信自主研发的超画质处理技术与新一代的“信芯”芯片,对于亮度、对比度、层次感、暗场细节等等参数,都有着提升效果。此外,在配置上,这款电视采用Mini LED面板,相比于普通的液晶电视Mini LED的背光像素更小也更密集,能实现更精准的光线控制与更高的对比度,让画面拥有媲美OLED电视的效果。
 
据了解,这款电视的内部代号为OLED Killer。虽然Mini LED的显示效果要优于OLED,例如更高的亮度等,但在暗场表现等方面仍然有所不足,因此目前OLED仍然是追求高画质的用户在选择电视领域时的首选。海信U8H能否带来更多的惊喜,真正超越OLED电视,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