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倒计时3天!合肥家电研讨会议程正式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20 浏览次数:12
 由大比特资讯主办的第二届(合肥)家电电源与智能变频技术研讨会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办中,此次会议以家电电源与智能变频技术为切入点,重点探讨家电MCU应用解决方案、家电开关、家电电源、家电控制技术、家电智能、家电变频应用等话题,同时还会有最前沿的家电产品与创新应用全面分享。合肥家电会议邀请将近20多家展商,汇聚行业企业、专家、工程师等多名大咖参与演讲,带来家电技术与应用最新解决方案,是一次学术与应用激情碰撞,技术与观点齐飞的盛会。

演讲嘉宾

合肥家电研讨会现场将会有包括来自研究院、企业的11位嘉宾针对不同议题,发表精彩演讲。演讲主题包括智能家电、传感器在智能家电的应用等智能家电领域热点话题。

嘉宾阵容

会议议程

研讨会现场不仅有嘉宾带来的精彩演讲,还将有红包派送与大抽奖环节,以下是合肥家电研讨会具体议程:

会议议程

展示企业

此次家电研讨会将有近20多家展商携新品汇聚,展示产品包括集成电路、功率器件、电容电阻、发光二极管及相应的技术与解决方案。欲览更多展商风采,可参考往期:《家电电源管理与智能变频技术最新方案发布》。

展示企业

参会福利

福利

会务联系

瓶子

TEL:18520663937(微信同号)

Email:mg@big-bit.com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