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宁波·厦门·深圳国际照明展带你开启照明新时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09 浏览次数:39

新时代,奋勇当先。本届展会创新开创三地联展的模式,充分联动宁波、厦门、深圳三地的行业资源,深挖照明市场,促进外贸发展。结合“照明在线”、“照明展”小程序、全媒体矩阵等线上展示平台,充分发挥线上线下融合的优势,推出新品展示、前沿科技分享、媒体全平台宣传推广、一对一商贸配对、高端论坛等多种活动;搭建起“展、学、研、销”为一体,“3+365”全年不断线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与上千家知名厂商、品牌企业一起定义照明新格局,共筑美好未来!

巡展第一站——“2022深圳国际照明展览会”将于2022年12月7-9日亮相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展会坐落于中国经济特区、照明产业集群所在地、年轻且最具活力的魅力都市——深圳。具有广博的照明市场和坚实的会展基础。深圳展将整合会展资源,优化会展服务,挖掘照明市场,关注科研进步,秉持不断突破的创新精神,国际化、现代化的办展理念,与1200+企业、35000名观众一起举办一场40000㎡展出面积的照明盛会!

巡展第二站——“2023宁波国际照明展览会”将于2023年5月8-10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受益于行业发展,本届展出规模再创新高,70000㎡展出面积,八大品类展馆覆盖照明产业链上下游,超过2000家来自国内外的照明及相关企业参展,超过63000名观众前来参观。与组委会协力打造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品牌化的照明盛会!

巡展第三站——2023厦门国际照明展览会将会在2023年7月13-15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展会现有20000㎡展出面积、500家参展企业、观众人数预计突破两万。组委会将秉持着不断突破的创新精神,国际化、现代化的办展理念,优化展会服务,挖掘照明市场,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的行业盛会,抚平疫情带来的创伤,提振市场信心。

现在三地巡展活动火热进行中,参展越多,优惠越大。更有多种线上宣传免费赠送。

详情请咨询:刘阳

联系方式:18918576648(微信同号)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