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OLED » 正文

外媒:三星考虑扩大QD-OLED产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次数:210

据Thelec报道称,市场研究机构UBI Research CEO Choong Hoon Yi 近日在研讨会上表示,三星显示器为了赢得苹果订单,考虑扩大QD-OLED产能。Choong Hoon Yi 表示,三星考虑在新规划的工厂(可能称为A5)投资QD-OLED 生产,规划第8.6 代基板生产27 吋显示器,而苹果将是主要客户。

Choong Hoon Yi 指出,三星显示器最初考虑建置RGB 串联法的OLED 面板,不过后来决定生产QD-OLED 面板,因为后者更有利可图。目前三星与LG 一起开发与生产第8 代OLED 面板相关技术,主要针对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和显示器,而非智能手机,其中大部分是为了苹果制造,因为该公司计划在iPhone 以外产品采用OLED 面板。

Choong Hoon Yi 预估,三星显示器可能为显示器提供QD-OLED 面板,至于较小屏幕的平板和笔记本电脑则提供RGB 双层串联的OLED 面板。目前该公司则为智能手机生产单层RGB OLED 面板。据报导,A5 厂将专注于生产QD-OLED 面板,而双层串联RGB OLED 将在现有的L8 产线。

(来源:Thelec 芯智讯)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