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某部全彩LED显示屏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29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浏览次数:213

项目概况

某部全彩LED显示屏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湖北宏信致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三楼301室(钟祥市承天东路19号院内)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12月02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XZY2022-Z143

项目名称:某部全彩LED显示屏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17.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7.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全彩LED显示屏采购及安装,具体内容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10日历天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落实政府采购强制、优先采购节能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优先采购环保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 号)、《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 号)。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供应商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供货能力;(2)未被列入政府采购失信名单、军队供应商暂停名单,未在军队采购失信名单禁入处罚期内,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11月29日  至 2022年12月01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湖北宏信致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三楼301室(钟祥市承天东路19号院内)

方式: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和本章第二条申请人的资格要求中规定的所有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印章一套领取谈判文件。

售价:¥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12月02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湖北宏信致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三楼307开标室

 

五、开启

时间:2022年12月02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湖北宏信致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三楼307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质疑: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向湖北宏信致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提出质疑。

2.本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和军队采购网(https://www.plap.cn/)发布。

3.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需要,(授权代表或法定代表人)现场参加开标活动,到达时应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消毒等防护工作并做好登记,凡体温测量超过37.3℃的,必须告知、劝导其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进行检查,并及时将相关情况上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某部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湖北宏信致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钟祥市承天东路19号            

联系方式:0724-432767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黄晓娇

电 话:  18271847955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