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OLED » 正文

OLED装备巨头科迪华中国运营总部正式投入运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2-05 浏览次数:235

 2022年11月初,全球OLED装备巨头Kateeva(下称“科迪华”)正式宣布,其首座本土工厂——位于浙江省绍兴市的科迪华中国运营总部正式启幕并投入运营。

据悉,中国运营总部是一个集自主研发、设计、生产、装配能力的OLED高端设备综合制造基地,该项目的总投资规模达6000万美元(分阶段投资),这也是科迪华在中国市场最大的一笔单项投资,再次证明科迪华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以及长期扎根发展的坚定信心,更标志着科迪华在中国正不断加速其本土化进程。

在建设规模方面,科迪华中国运营总部总建筑面积逾10000平方米,工业感十足的四层钢结构厂房将中国运营总部划分为装配生产线和客户测试部门、以及办公区等几大核心区域。据科迪华运营团队管理层介绍,一层装配空间将根据客户订单需求对机台进行生产制造,测试部分公司已从海外引入相关设备进入厂区,未来将配合客户的日常研发、产品迭代、工艺升级,产品试制工艺等相关工作;二层则为科研实验室、仓储以及行政办公区域。

“目前,科迪华已将所有开展业务所必须的资产要素都注入了中国运营总部,累计超过3500万美金。随着中国工厂正式投入运营,我们将启动打印设备整机的生产制造,并开启8.5代线喷墨设备的量产。”科迪华运营团队管理层补充说道。

“随着IT OLED和大尺寸OLED即将进入井喷式发展阶段,此番科迪华来华搭建本地化运营中心,正是希望能够通过卓越运营,提升响应本土客户需求的速度和行动效力,缩短产品交付时间,并将来自硅谷最领先的OLED喷墨打印解决方案带入中国,助力更多本土化面板企业的精进生产。”科迪华技术团队管理层进一步补充道。

作为全球OLED喷墨打印解决方案的领先企业,科迪华凭借卓越的技术优势、强大的装备设计研发能力和国际化的产业背景,推动显示技术开启新的柔性屏时代。“此番扎根绍兴,科迪华将积极扩大公司在显示行业喷墨印刷解决方案领域的研发和制造优势,携手众多中国客户与合作伙伴共同构建国内的产业生态系统,营造合作共赢的局面,助力OLED产业向更高层级的产业生态迈进。”科迪华有关负责人强调。

(来源:和讯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