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分析师称:京东方已获得苹果大单 京东方:目前不便对单一客户信息透露过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1-06 浏览次数:608

 1月4日,天风国际证券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发文称,京东方已获得今年下半年发布的新款iPhone 15与iPhone 15 Plus的大部分显示屏订单,有望成为相关系列产品最大的显示屏供应商。

郭明錤表示,预计京东方将在2024年开始为高端iPhone大规模出货LTPO显示屏,三星和LG显示也是供应商。“如果京东方能够获得20-30%的2H24高端iPhone LTPO显示屏的订单,并保持2H24低端iPhone显示屏70%左右的市场份额,那么京东方将可能成为2H24新iPhone显示屏的最大供应商。”

据证券日报报道,京东方董秘办人士表示,公司在持续对苹果等客户资源进行拓展或加深合作,目前不便对单一客户信息进行过多透露,具体以公告为准。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已通知几家供应商在今年第一季度减少组件供应,理由是需求疲软。受此影响,多家“果链”概念股大跌。而1月5日,立讯精密等“果链”企业紧急回应坊间“砍单”传闻,称业务正有序正常推进。

“为应对市场需求减弱及外部因素造成的不确定性,苹果正试图扩充供应商、分散供应链,其中中国供应链优势依然显著。但此举也令‘果链’不稳定性风险随之加剧,国内供应商应未雨绸缪。”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部长王连升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相关数据显示,2022年前三季度,京东方柔性OLED出货持续增长,出货量近5,000万片,第三季度出货量1,800万片,根据咨询机构数据,市占率排名国内第一、全球第二。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