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艾迈斯欧司朗与Energous携手开发无线供电多光谱传感解决方案,助力农业传感应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1-06 浏览次数:241

 1月5日,全球领先的光学解决方案供应商艾迈斯欧司朗(瑞士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AMS)与全球领先的无线供电网络射频充电技术开发商Energous Corporation(NASDAQ: WATT)宣布,双方将联手开发一款用于可控环境农业(CEA)和垂直农业的无线供电多光谱光传感器。该联合解决方案基于艾迈斯欧司朗的AS7343多通道光谱传感器和Energous的WattUp PowerBridge发射器,将参展2023年1月5日至8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 2023,届时将在Energous展位进行现场演示。

Energous首席执行官Cesar Johnston表示:“如今,光传感器等物联网设备已广泛应用于可控环境农业和垂直农业等环境,由于这些设备使用可更换电池和电源线,可能会给部署带来限制或增加部署难度,同时还需要手动维护电池。Energous的WattUp PowerBridge无线供电技术同时向多台设备提供可靠的电源,可实现更灵活的防水设计,减轻了为供电负担。”

艾迈斯欧司朗光谱传感器成功应用在植物照明场景

艾迈斯欧司朗是光学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提供优质光源、光学元器件和光传感器等产品。通过此次合作,艾迈斯欧司朗和Energous将共同开发一款无线供电的多光谱光传感器,帮助农业从业者优化照明解决方案,以获得最佳产量。该传感器还将具有计算光合有效辐射(PAR)的能力。 

艾迈斯欧司朗副总裁兼AWS业务线总经理Wim Renirie表示:“垂直农业和可控环境农业的技术进步日新月异,采用无线供电传感器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将传感应用从电池中释放。通过无线供电传感器,种植者能够以更高效的方式来控制照明。通过与Energous的合作,我们展示了这款多光谱光传感器解决方案的优势,可以帮助解决垂直农业等植物照明的电池问题,并提升效率。”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