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2022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电子元器件行业优秀国产品牌评选”专家评审进行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1-10 浏览次数:445

 群雄逐鹿,谁与争锋。经过15天的激烈角逐,“2022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电子元器件行业优秀国产品牌评选”公众投票阶段暂告一段落。自2022年12月22日公众投票通道开启以来,评选活动得到了入围企业及广大电子人的积极参与,截至2023年1月5日23:59,主办方共收到250万+有效票数,投票页面访问量达34.5万人次。

 

1月6日—12日,本届评选活动进入专家评审阶段,入围的676家企业接受行业权威专家评审团根据各项参评标准进行的综合评审。最终将按公众投票环节(40%)+专家最终评审(40%)+增值分(20%)综合权重排名得分,评选出获奖企业。“公众投票”是评选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整个公众投票阶段,得到公众的大力喜爱与支持,获得投票数排名前100的企业如下图所示。

 

6-2022-TOB150(3)(1).png

投票数排名前100的企业

 

本届评选活动共有676家企业脱颖而出,接受公众和专家的检验,逐鹿“2022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2022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品牌渠道商”“2022年度华强电子网优秀国产品牌企业”“2022年度电子元器件行业优秀国产品牌企业”四大年度奖项。获奖企业名单将于2023年3月进行线上全网公布,同时隆重举办颁奖盛典,为获奖企业颁发奖牌,见证获奖企业的高光时刻。云展览持续开放中,一站式了解百家企业,观展、点赞、发弹幕,参与互动抽好礼,有机会赢华为笔记本电脑!快来为心仪企业打CALL!

 

云展览通道:http://hqew.cn/2KAFoR

评选活动专题页面通道:http://hqew.cn/2AnypF

 

组织机构.png

组织机构

 

特别鸣谢以下各合作企业对本届评选活动的大力支持!

 

合作企业-0109(1).png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