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OLED » 正文

LG UltraGear推出全球首款240Hz OLED游戏显示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1-10 浏览次数:228

 LG UltraGear在2023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了世界上第一台240Hz刷新率OLED面板的游戏显示器。LG UltraGear OLED 45GR95QE是LG Display目前最先进的曲面屏游戏显示器产品,是一款45英寸的超宽游戏显示器,长宽比为21:9,原始分辨率为3440 x 1440像素,曲率为800R,刷新率为240Hz,响应时间为0.03 ms。

同时它支持G-SYNC和FreeSync Premium,支持HDMI 2.1输入,支持HDR10,98.5%的DCI-P3广色域覆盖率,以及1,500,000:1的对比度。当你在其巨大的45英寸屏幕前坐下时,800R的曲率几乎笼罩了你的周边视野。与其他具有32:9长宽比的超宽曲面显示器不同,LG UltraGear 45GR95QE的21:9长宽比则更容易让人接受。你不会因为想从一边看向另一边而扭伤脖子。OLED显示器带来的黑色令人印象深刻,这种响应速度与最好的图像技术相结合,意味着游戏的流畅性和视觉效果无可匹敌。

但LG的UltraGear 45GR95QE并不便宜:1699.99美元,且并不提供网络摄像头或扬声器,不过却给游戏外设非常大的想象空间,因为其内置高性能DAC+耳机放大器,同时支持DTS Headphone X。 

(来源:cnBeta)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