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OLED » 正文

消息称LG发布旗下首款搭载三星OLED面板的笔记本电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1-29 浏览次数:216

 有消息称,LG电子正在其首款OLED笔记本电脑中使用三星显示的OLED面板。LG在CES 2023上推出了其新款Gram Style系列笔记本电脑,有14英寸和16英寸两种型号。消息人士向外媒thelec透露,这两款笔记本目前正在使用三星显示的刚性OLED面板制造。

刚性面板使用了玻璃基板,比使用塑料的柔性OLED面板更便宜。三星显示目前在其位于韩国的A2工厂生产刚性面板。这些面板面向中端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等IT产品。

三星显示的竞争对手LG Display不生产刚性OLED面板,而只为苹果的iPhone和Apple Watch以及高档汽车提供柔性OLED面板。消息人士称,LG Display可以使用其柔性OLED面板生产设施制造刚性OLED面板,但会比最初设计用于制造刚性OLED面板的生产线成本更高。与此同时,最新的供应协议是三星显示首次向LG供应OLED面板。

据了解,新款LG Gram Style推出了14和16两个新尺寸,长宽比为16:10。16英寸显示屏的分辨率为3200 x 2000,刷新率为120Hz;14英寸显示屏的分辨率为2880 x 1800,刷新率为90Hz。

(来源:IT之家)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