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宁远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宁远县城市智慧路灯与充电桩建设项目特许经营权出让公开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06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浏览次数:286

 项目概况

宁远县城市智慧路灯与充电桩建设项目特许经营权出让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湖南永州旺兴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详细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梅湾街道河东梅湾路68号(市联通公司对面))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3月27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NWX-永-2023-0213

项目名称:宁远县城市智慧路灯与充电桩建设项目特许经营权出让

预算金额:5957.74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5957.74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见附件

合同履行期限:本合同特许经营权有效期限为15年,自2023年10月 1日起至 2038 年 10月 1 日止。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年03月07日  至 2023年03月13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湖南永州旺兴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详细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梅湾街道河东梅湾路68号(市联通公司对面))

方式:现场报名

售价:¥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03月27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3年03月27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室(永州大道与迎宾路交叉口东北角,永州大道往机场方向的东面)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凡有意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单位需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诚信入库,并在获取招标文件期间内按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yzcity.gov.cn)流程进行电子报名等各项操作,如未按要求办理且没有按流程操作的投标单位,导致投标无效的,后果自负。

2、投标保证金托管账户获取方式:投标保证金虚拟子账号获取方法:投标人在获取招标文件期限内自行到《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投标项目报名-获取保证金子账号;投标人注册方法自行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使用手册。系统故障,另行通知的除外,投标人未将投标保证金汇入获取的投标保证金子账号的,视为无效。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宁远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宁远县商均路73号        

联系方式:黄凯波、1877466889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湖南永州旺兴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梅湾街道河东梅湾路68号(市联通公司对面)            

联系方式:杨挥军0746-8667168、17774633666(经本人同意公开)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黄凯波

电 话:  18774668897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