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OLED » 正文

JDI与惠科签署谅解备忘录 将在下一代OLED技术等业务方面展开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10 浏览次数:245

日本显示器公司(JDI)宣布已与惠科签署谅解备忘录(MOU),双方将在下一代OLED技术和晶圆厂、全球创新和产业化中心以及高端汽车显示器业务方面展开合作。

关于谅解备忘录的背景及目的,JDI指出,公司研发的下一代OLED技术eLEAP显著提高了显示亮度和寿命,于2022年8月向客户交付了第一批eLEAP样品,并计划于2024年开始批量生产。另外,公司还研发了HMO(高迁移率氧化物)技术,正致力于量产。两项技术通过从根本上简化前端和背板制造流程降低了成本。惠科近年来在中国拥有庞大的显示器业务,自2017年起,惠科已在重庆、滁州、绵阳和长沙的G8.6显示器晶圆厂投入量产。双方相信通过合作可使得业绩大幅增长。

据悉,双方合作的eLEAP OLED技术晶圆厂目标是在2025年实现量产。据日经亚洲评论报道,JDI首席执行官Scott Callon在一次简报会上表示,公司计划在与惠科的联盟下建设不止一座工厂,此次合作将结合公司的技术和惠科的成本竞争力。

 

(来源:集微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