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PATEO博泰车联网,确认参展! | AUTO TECH 2023 广州国际汽车技术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5-16 浏览次数:31

 PATEO博泰车联网确认参加2023年11月1-3日将于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的AUTO TECH 2023 广州国际汽车技术展!——展位号:A119 

 

博泰车联网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定位于汽车智能化生态平台型公司,是业内领先的综合型智能座舱全栈解决方案提供商,具备提供硬件、软件、云端服务及运营一体化的能力。公司业务覆盖智能座舱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及运营服务的各个方面,凭借在全产业链的布局,成为智能座舱垂直一体化业务发展的领军企业。博泰以高性能计算单元为目标发力智能汽车中央计算集群,旨在聚焦汽车智能化征程中的关键发展问题和迫切需求,加强各方资源力量协同,助力中国智能汽车产业的国产自主可控,推动构建世界一流的智能汽车产业生态。

 

2009年成立以来,博泰深受上海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及相关领导的认可。2017年,博泰获得上海市战略新兴重大专项数千万元支持,这也是上海市历史上第一个民营企业与非千亿规模企业获得此殊荣。同时,作为疫情后首批市领导调研企业,博泰在2020年8月迎来时任上海市委书记李强的带队调研。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博泰入选中国IC独角兽企业、并荣获和“上海市科创中心领军企业”“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上海市工程技术中心”“上海市技术创新中心”、上海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上海市“3+6重点产业首批合作企业”等殊荣,同时博泰积极参与中国车联网标准建立,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起草单位。

 

 

 

公司自创立之初即重点投入研发并相应形成了超过6,400项的知识产权,其中超过4,300项均为发明专利。2022年末,博泰更是与华为宣布达成专利交叉许可及相关合作协议,协议涵盖双方在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的全球专利许可,成为获得华为通讯领域标准必要专利及一系列相关技术许可的车联网一级供应商企业。而基于多年的技术积累及产品交付经验,博泰也建立了操作系统、智能语音、智能座舱硬件以及云平台等核心技术平台。

 

 

 

博泰作为整车企业的一级供应商(Tier1),承上启下完整地串联起智能汽车纵向及横向产业链。博泰已与多家国内外知名芯片厂商形成长期稳定的合作,保障了智能座舱业务对于芯片的需求,从而实现了生产的稳定,进而通过建设先进的供应链管理模式,基于质量管理、交付管理、成本管理的全流程运作体系保证了产品的高品质、快速供应和低成本的竞争优势,建立以计划、采购、制造、质量、工艺、物流为核心业务的扁平化生产组织,高效柔性地满足市场需求。在供应稳定的基础上,与下游主机厂构建更深层次的资本及战略合作关系,为主机厂智能汽车形成差异化竞争力的同时锁定了主机厂未来的车型订单。此外,通过与横向产业生态集群及ICT厂商之间的绑定,帮助博泰技术壁垒进一步提高并在为传统零部件厂商作智能化赋能的同时建立良好的生态合作。

 

博泰在现有基盘业务方面稳扎稳打,将始终围绕整车智能化、智能汽车连接功能、SOA架构、驾舱一体以及基于中央控制器的多域融合等领域开展合作并提供解决方案,从而为汽车行业提供领先的沉浸式智能驾乘体验。同时,通过推进与国内芯片厂商的合作、国产自主可控操作系统的开发及国产化高端屏幕的推广应用,博泰将在国产化座舱方案领域不断探索,尽早推出国产化的自主可控的智能座舱平台。

 

 

 

未来新形势下,博泰作为由国家发改委组建的国家智能汽车创新发展平台的创始单位之一,将不断为世界汽车工业、汽车社会的低碳发展提供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博泰更是将深刻理解国家使命,围绕“自主、安全、可控”的目标,聚焦汽车智能化征程中的关键发展问题和迫切需求,基于工信部提出的“揭榜挂帅”市场化机制及自身对于智能汽车产业的理解,找准产业链上关键核心技术和零部件薄弱环节,扎实推进强链补链稳链进程,集中并加强产业横向及纵向各方优质资源,合力攻关并推动国家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及构建世界一流的智能汽车产业生态,系统创立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智能汽车中国标准,探索形成具有中国特色的智能汽车发展模式。

 

关于展会

 

AUTO TECH 2023 中国国际汽车技术展览会将于2023年11月1-3日再次登陆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本次展会主要涵盖:汽车电子、智能座舱、智能网联、自动驾驶、材料开发、EV/HV(功率半导体)、测试测量、零部件加工、模具等多个汽车工业的重要领域;作为华南重要的汽车科技创新展示平台,欢迎各位汽车工程师们莅临展会参观指导!

 

AUTO TECH 2023 展商预定已全面开启,展位和广告席位在售。有需要的企业拿起您的电话预定吧【电话:132 6539 6437 (微信同号)】想参观或组团参观 AUTO TECH 2023 的观众,可联系观众组织部杨女士131 7886 7606(微信号:wxy_lisa)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