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兆驰晶显与诺瓦星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5-31 浏览次数:629

 半导体照明网获悉:2023年5月29日,全球Mini/Micro LED显示新标杆企业兆驰晶显与视频显控龙头企业诺瓦星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深化Mini/Micro LED显示领域战略合作。

据了解,本次合作,双方将基于在各自领域技术、产品、市场等方面的优势,在Mini/Micro LED(简称MLED)显示控制方案、核心集成电路、核心检测装备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推动MLED显示普及应用。

兆驰晶显作为兆驰股份旗下公司,处于LED显示中游领域,是兆驰股份实现LED垂直一体化布局的重要一环。兆驰晶显针对COB封装技术,布局了6大产品线,分别是实像素、LED直显电视、裸眼3D、创意屏、元视觉、教育机。目前,兆驰正加码布局COB封装路线,开拓Mini/Micro LED市场。今年3月,兆驰晶显的1100条COB封装生产线签约江西南昌,完成了扩充1600条产线的计划,并预计今年底将新增至1700条生产线。

MLED显示已进入产业化爆发阶段,诺瓦星云十数年深耕研发的显示控制方案、核心集成电路、核心检测装备,已成功批量应用于行业,助力合作伙伴实现MLED显示规模化、标准化制造。

展望未来,诺瓦星云将与客户一道,持续创新,超越竞争,不断推进行业进步,创造更多的价值,共同推动MLED显示迈入消费级市场,推动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