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自贡超大型智慧城市相关项目公开招标 5000套智慧路灯 拟投资额14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6-02 浏览次数:392

 近年来,随着城市的发展及5G时代的来临,智慧城市的建设已然成为提高城市运营管理水平,解决城市建设中各种矛盾问题的着力点和支撑点,智慧路灯作为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载体,在相关政策的鼓励下,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高峰期,全国多地也加大对智慧路灯的投入。

日前,据自贡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公开信息,自贡市东部新城智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已获批建设,招标人为自贡市东投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项目拟投资14亿,项目内容包括升级改造东部新城主要交通路网系统,道路全长约140公里;安装5000套智慧路灯等,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自贡市东部新城智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勘察设计

项目业主:自贡市东投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拟投资额:140000万元

建设地点:自贡市东部新城

建设规模:升级改造东部新城主要交通路网系统,道路全长约140公里;安装5000套智慧路灯,多功能智慧设备及附属基础工程的建设安装,多功能智慧设备包括监控设备、WIFI设备、LED展示屏、环境监测、汽车充电设施等;建智慧交通监控中心约20000平方米。

招标范围:

1、自贡市东部新城智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初勘、详勘。

2、自贡市东部新城智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方案设计、初步设计等(含工程概算编制、出具成果文件及相关配合工作)。方案设计、初步设计主要涉及: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安全工程(包括智慧交通)、线缆沟工程(电力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房屋建筑工程。

计划工期:45日历天(其中勘察周期35日历天,设计周期45日历天)。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

4、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市政行业(道路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

5、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3年05月24日起

获取方式:登录《自贡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login.sccin.com/?zigong)工程建设投标系统入口,凭数字证书下载招标资料(招标文件、技术资料等)

递交截止:2023年06月14日10时00分

递交方式: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线递交经投标人数字证书加密的数据电文形式投标文件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自贡市东投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 四川省自贡市大安区北环路1段21号(站务楼)

邮 编:643000

联 系 人:余女士

电 话:0813-2703257

招标代理机构:中科标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锦江区静沙南路29号沙河壹号二期七栋28楼2801-2808号

邮 编:610000

联 系 人:曾先生

电 话:028-86618391

 

来源:自贡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