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OLED » 正文

夏禾科技新型OLED材料项目成功投产 总投资10.5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6-08 浏览次数:403

 夏禾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投产典礼在江苏泰兴市开发区成功举行。泰兴市常务副市长刘辉,北京市门头沟区科信局局长阎丽春以及有关部门领导,股东代表、客户代表和同行代表等二百余位嘉宾共同见证了夏禾科技发展历程中的重要时刻。

刘辉说,夏禾科技作为国内显示材料领域的标杆企业,科研力量强、产品市场前景好,与我市化工新材料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项目的顺利投产,将突破中国有机发光材料壁垒,打破国外技术垄断,为OLED材料实现国产化迈出坚实的一步,大大提振民族企业发展的信心。我市将继续秉持“有事帮办、无事不扰”原则,服务于日常运行时,出现在企业需要时,努力为企业生产经营、扩产增效提供稳定、可靠、优质的政务环境。夏禾科技要坚决守牢安全环保底线,科学有序安排试生产,尽快实现项目达产达效,全面打开产品销售市场,让好技术、好产品得到更好的推广应用。

夏禾科技新型OLED材料产业化量产项目总投资10.5亿元,是中科院院士李亚栋主导设计的科创型、引领型项目,不仅打破中国有机发光材料“卡脖子”技术壁垒,而且助力园区实现OLED显示行业上下游企业的垂直整合,将占据全球三分之一的市场份额。

夏禾科技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致力于研发和量产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OLED新材料技术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和自主创新体系,夏禾科技已有多支自主研发的OLED材料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并成功实现了商业化量产应用。夏禾科技目前申请国内外专利590多项,授权专利近100项。

夏禾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系北京夏禾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8年12月,是北京夏禾科技的生产基地。夏禾科技(江苏)有限公司主要承担着OLED核心材料的合成工艺开发、分析方法开发、工艺安全评估、材料生产、器件验证等多项任务。工厂位于江苏泰兴经济开发区,自2020年10月奠基开工,于2023年5月一期建设完成,总占地面积100亩,建筑面积近40,000平米,是一座自动化程度较高的现代化工厂,为高纯度有机光电材料量身打造。

夏禾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的投产标志着夏禾科技新型OLED材料产业化量产项目全面落地,将有效提升公司的订单承接能力和生产交付能力,加速夏禾科技OLED材料的商业量产进程,为海内外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来源:CINNO)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