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集结令|2023慧聪物联网品牌评选【奖项申报】开启,@智能物联企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11 浏览次数:86

 2023年开年以来,告别疫情阴霾万物再生,智能安防和物联网行业焕发新生,迎来新开局。数字中国规划落地、AI大模型概念爆火、行业标准全新实施……产业变局中市场规则逐渐被打破和重构,AIoT逐渐成为时代主题。

但变革不止于此。

根据IDC数据预测,2021年全球物联网(企业级)支出规模达6902.6亿美元,并有望在2026年达到1.1万亿美元,2022?2026年复合增长率达10.7%。全球智能产业高速发展,智变到质变的时代正在到来,唯有创新得以引领未来。

一切才刚刚启程。

从慧聪品牌盛会开始,和智能未来对话。2023年,慧聪物联网、慧聪电子网主办的"智变重构,创引未来"2023年(第20届)中国物联网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以下简称"慧聪品牌评选")再出发,于8月1日正式开启【报名通道】,并将于11月份在杭州举行颁奖典礼活动。

新一轮的智能物联"大阅兵"号角已吹响,诚邀有实力、有冲劲的企业共赴年度盛宴。

本次的慧聪品牌评选设置了众多奖项,遴选智能物联行业"奥斯卡",以榜样的力量助推行业发展。借助慧聪品牌盛会活动,促进智能物联产业上下游之间的紧密联系,共同探索技术变革对于企业和产业未来的影响,共同开辟出一个更加繁荣、可持续和包容性的智能物联产业,诚邀合作伙伴共同见证。

智变重构,创引未来。历时4月问鼎十强,7大参选亮点公开:

01

20年深耕沉淀

引领行业评选潮流

2003年,慧聪物联网(原慧聪安防网)在北京开创评选活动先河,秉承着"公正、创新、影响力"的原则,20年间不断挖掘行业优秀品牌,见证了中国安防企业的崛起与变革,站在"世界安防看中国"的时代。

从"慧聪安防十大品牌评选"到如今对智能物联产业的布局,慧聪物联网致力于打造中国物联网产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在新变局中,探寻智能物联产业的新力量、新风向、新未来。

2023年(第20届)中国物联网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以"智变重构,创引未来"为主题,将联合物联网产业1000+企业参与评选活动,遴选智能物联行业"奥斯卡"。新生势力开新局,致敬在变革中仍然坚守的优秀企业。

02

超强"专家团"权威背书

行业奥斯卡实至名归

一个奖杯的份量和重量,更多来自评选的权威性。行业评选是否足够公正、公平、公开,是业内人士关注的重点。

作为评选主办方,慧聪物联网从行业痛点出发,全程评选公开透明,在专家评审环节,我们将邀请数十位行业资深专家、高校博导及安防、电子协会领导,为品牌评选权威背书,用专业的视角,根据企业提供的评审资料,综合四大维度"企业规模、盈利能力、产品/技术的创新能力、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对参赛企业、工程商等进行公开打分,行业奥斯卡实至名归。

03

百万媒体矩阵无感营销

解锁品牌建设"高阶玩法"

作为行业品牌评选活动的开创者和引领者,慧聪品牌盛会的举办历来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以及各大媒体同行的支持与报道。PC端+传统媒体+新媒体+大会现场媒体展示等全矩阵推广。回顾2022年的品牌盛会,累计报名企业超过1000家,300+家主流媒体深入报道,文字+视频+专题等形式持续输出,广告总曝光500W+。

本届盛会自8月开始,持续至11月大会结束,覆盖预热到深度传播以及会中、会后服务,将延续以往百万媒体矩阵的全域无感宣传。结合当下短视频传播的发展趋势,本届盛会将进一步拓宽视频传播渠道。视频号、抖音、B站、西瓜视频、好看视频、现场直播全线出击,吸引智能物联、智能安防、电子供应链等产业人士的关注,扩大企业品牌建设声量,助推产业的变革与升级。

04

问鼎十强荣耀加冕

以榜样力量助推行业发展

本次活动将历经报名-视频投票-专家评审三大评选环节,甄选各奖项Top10的企业。以优秀产品和创新技术引领行业发展,以锐意进取和知难而上的精神推动产业进步的时代主力军冠冕殊荣。

在11月份的颁奖典礼上,慧聪物联网、慧聪电子网作为2023中国物联网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的主办方,将携手10+位行业专家老师为获奖企业颁发荣誉奖杯,共同见证荣耀时刻。

05

行业年度研报首发

深度解读产业发展商机

近年来,国内主流安防厂商顺利地实现了产业向市场广阔的智能物联行业的转型,企业更加关注产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化改造、融合化应用、产业链安全等问题的解决,注重有质量的发展。安防行业也逐渐向智能物联(AIoT)产业演进,迎来万亿市场空间。

《2023安防行业市场研究报告》(下称"蓝皮书")由慧聪物联网顾问向良璧老师撰写,基于对智能安防、物联网产业的多年研究和数据积累下,以年度国内安防上市公司年报为切入点,剖析整体市场发展趋势,为各企业发展提供前瞻建议及专业战略判断依据。大会现场将同步举办蓝皮书首发仪式,向良璧老师亲临现场进一步深度分享蓝皮书调研的核心数据。

06

大咖巨匠解读商机

前沿生态成果丰硕

品牌盛会现场,主办方还将聚焦"创新引领、圈层共建、产业融合"等千行百业时事热点,邀请权威专家、优秀创业者、业内人士齐集一堂。多场主题演讲及高峰论坛活动同期开展,深入剖析产业现存痛难点、探讨产业发展趋势。大咖云集、巨匠论道,挖掘行业深度内容和创新成果,共话产业发展新高地。

秉持"优选、精选、严选"的理念,主办方将为来自全国的广大集成商、工程商等终端下游商家甄选出有品牌口碑的厂家,带来一场智能安防渠道、物联网终端系列精品实力秀,全方位展示智能物联网企业最前沿的技术成果和创新应用。

07

齐聚智能物联上下游资源

洽谈商贸撮合成交

本届盛会,主办方将联合各地行业协会,齐集2000+物联网产业链上、中、下游企业,包含集成商、工程商、经销商、终端厂商、芯片厂商莅临现场参会。

行业目标客户实现全覆盖,主办方将为买家与企业搭建面对面沟通平台,打通合作链路,实现成交撮合,跨界交流,为深度商贸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奖项设置

智能物联类

2023年度 智能物联创新力企业

2023年度 物联网最佳解决方案奖

2023年度 智能物联成长力企业

智能安防类

2023年度 安防影响力品牌

2023年度 智慧社区杰出方案奖

2023年度 智能家居卓越品牌

2023年度 智能锁品质企业

2023年度 出入口控制领军品牌

2023年度 智能安防创新产品奖

2023年度 系统集成标杆企业

2023年度 安防优质工程商

芯片供应链类

2023年度 电子元件卓越品牌

2023年度 半导体国产卓越品牌

2023年度 电子卓越分销商

报名指南在手

智取万亿商机

【奖项申报时间】8月1日-8月25日

【奖项申报入口】https://hn8a3bncmpv3n.v.jisutp.com

来源:美通社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