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艾迈斯欧司朗OSLON®小型高功率红外LED,为先临三维先进口腔扫描提供高效可靠的辅助照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17 浏览次数:278

 全球领先的光学解决方案供应商艾迈斯欧司朗(瑞士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AMS)与全球领先的三维视觉领域科技创新企业先临三维宣布,先临旗下品牌先临齿科最新的Aoralscan 3i口腔数字印模仪采用了艾迈斯欧司朗OSLON® P1616系列的小型高功率红外LED,为智能口内扫描提供高效率、低能耗、高可靠的辅助照明。SFH 4170S红外LED尺寸小巧,更容易集成,进一步满足客户空间受限的应用需求。

使用新型Aoralscan 3i口腔数字印模仪采用艾迈斯欧司朗SFH 4170S红外LED产品应用图

使用新型Aoralscan 3i口腔数字印模仪采用艾迈斯欧司朗SFH 4170S红外LED产品应用图

先临齿科Aoralscan 3i口腔数字印模仪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整体轻便小巧,仅约240克,可360°任意角度单手抓握。Aoralscan 3i支持医护工作者高效采集可靠口内3D数字印模,利用近红外线影像技术实现无辐射邻面龋齿检测,结合先临齿科自研口腔健康检查报告、正畸模拟、智能对比等系列软件功能,辅助医生及口腔门诊围绕患者创造专业体贴的全周期口腔健康管理服务,全面提升医护技师的工作效率,同时,助力提高全民口腔健康保健意识,从而提高全民口腔健康水平。

艾迈斯欧司朗的SFH 4170S红外LED,让口内扫描仪的小巧设计成为可能。该款红外LED采用1.6mm×1.6mm超小的优质陶瓷封装,极大节省了扫描设备的设计空间。得益于红外薄膜芯片技术与叠晶技术,该红外LED具有高功率、高效率,典型辐射通量达1150mW,单颗LED便能实现小型红外补光需求。同时实现能耗低、散热好,有效减少了集成电路的散热设计压力。

先临三维新型Aoralscan 3i口腔数字印模仪采用艾迈斯欧司朗SFH 4170S红外LED,尺寸紧凑小巧

先临三维新型Aoralscan 3i口腔数字印模仪采用艾迈斯欧司朗SFH 4170S红外LED,尺寸紧凑小巧(图片:先临三维)

SFH 4170S属于OSLON® P1616系列红外LED,该系列产品还包括850nm SFH 4171S、940nm SFH 4180S、SFH 4181S和矩形光斑SFH 41747S等产品,面向不同应用场景,都具有高功率、高效率、高可靠等特性,为客户提供多种表现优秀的光源选择。

“P1616家族的这些最新成员,从如此小的封装中产生了非常高的光输出功率。”艾迈斯欧司朗业务线红外市场部经理Monica Xiong表示:“这些LED优异的性能与尺寸比,能让客户使用起来更灵活、更节能、更安心。”

先临三维口腔数字印模仪产品经理Mark表示:“口内扫描仪对辅助照明的要求十分高,既要求尺寸上小巧便捷,又能实现高质量的照明效果,为此我们采用了艾迈斯欧司朗的高效可靠LED光源。扫描仪设备越来越智能化与轻便化,艾迈斯欧司朗小型高功率的光源是理想的选择。”

得益于红外薄膜芯片技术与叠晶工艺,OSLON P1616系列的SFH 4170S实现高功率、低能耗及出色的散热

得益于红外薄膜芯片技术与叠晶工艺,OSLON® P1616系列的SFH 4170S实现高功率、低能耗及出色的散热(图片:艾迈斯欧司朗)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