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OLED » 正文

TCL科技:T4 OLED二、三期产能按计划推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21 浏览次数:240

 近日,TCL科技在互动平台上表示,T4项目OLED二、三期产能按计划推进,有助于加快公司拓展附加值更高的折叠屏等业务。T9目前投产顺利,客户及产品有序推进。已实现对IT品牌客户的产品交付,设计规划IT产品收入在50%以上,将有助于公司未来在IT高端市场取得快速增长。

投资者向TCL科技提问称,请问公司如何看待面板行业?请问公司如何看待LCD行业,国内三巨头在LCD领域,市场份额已经基本上70%,为何LCD面板,公司依然拿不到合理利润,请问公司目前如何突围?对此,TCL科技表示,在日、韩和中国台湾厂商加速退出的同时,国内头部面板厂凭借高世代线布局,占据大尺寸先进产能和技术优势,同时下游以TV为代表的主要消费场景中,大尺寸化趋势明显,头部面板厂在LCD面板的出货量、定价权上更具备优势。公司持续优化竞争策略,改善经济效益,推动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另外,TCL科技在回应“日美制裁和技术封锁影响”时指出,目前显示产业链国内配套建厂体系成熟,本地化供应比例较高并呈持续提升趋势,公司也会在保障经营稳定的情况下加快提升供应链的国产化占比。

(来源:集微)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