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长虹发布全球第一台20000+分区MiniLED电视:8000nits峰值亮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25 浏览次数:677

 8月25日消息,长虹发布了全球第一台20000+分区MiniLED电视——长虹ARTIST星箔,代表了目前行业的领先水平。

据了解,长虹ARTIST星箔采用20736分区MiniLED,8000nits XDR峰值亮度,行业最强,画质有了极大突破。

长虹ARTIST星箔电视光学团队介绍,此次ARTIST星箔电视采用20000多颗COB Mini LED,搭配5000多颗分布式4通道 Mini Drive IC, 精准控制每个分区,首次在大尺寸上实现薄和2万级分区兼容。

同时行业领先星耀量子点以及定制ADSPRO晶彩屏,带来高达110% DCI-P3广色域,色准达到Δ0.79,画面色彩细腻纯正,层次丰富,带来顶级的画质观看体验。

行业电视最高刷新率288Hz超羽速的加持,也让ARTIST星箔电视在高速运动画面上丝滑流畅,是体育迷的最佳观赛电视。

音质方面,长虹ARTIST星箔独有Hi WAVE交响声景,142W超大功率,12发声单元,配合20年资深调音师金耳朵专业调试,号称媲美独立音响。

在外观上,ARTIST星箔也是做到了极致,24.9mm超薄,让电视做到更加极致贴墙,壁画无形。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