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微时代 大显示” 艾比森Micro LED P0.6产品重磅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26 浏览次数:747

     9月22日,“微时代大显示”艾比森(300389)Micro LED P0.6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会上,艾比森重磅发布了两款Micro LED P0.6产品,再次展示了自身在微间距显示领域的技术积累与创新成果。

    作为业界公认的下一代主流显示技术,Micro LED在各项性能指标及使用场景上具有显著优势。随着LED显示产业加速迈入微间距显示时代,艾比森在Micro LED技术及应用上进行了一系列积极探索。

    从2016年开始积极布局储备Micro LED技术,到2018年在国际市场推出第一代Micro LED产品,从2021年Micro LED产品悦眼系列重磅上市,到2022年在经销渠道发布KLCOB,拓展Mirco LED产品销售通路,全面进入通用显示时代,艾比森走出了一条以创新驱动发展的技术革新之路。

    通过在Micro LED芯片、巨量转移&固晶、封装、驱动、机械精度控制、校正、控制系统、测试&维修等Micro LED关键领域的持续发力,艾比森与合作伙伴积极推进技术攻关,不断突破技术壁垒,开启未来显示新篇章。

    本次发布会,艾比森技术专家现场深入介绍了Micro LED P0.6新品CL0.6。作为艾比森新一代微间距显示产品,CL0.6在显示效果、显示一致性、对比度、功耗、画质、防护等方面实现全方位升级,不断突破应用体验的边界。

    微时代,大显示。Micro LED显示技术的迸发,有望重塑产业格局。作为行业引领者,艾比森将保持初心,坚定不移地深耕Micro LED显示领域,推进技术和产品的创新发展,加速推动Micro LED技术成果的落地与应用,与全球合作伙伴一同探索行业高质量发展新未来。

    来源: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