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OLED » 正文

机构:苹果OLED iPad mini/Air预计2026年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11 浏览次数:221

根据研究公司Omdia的一份报告,苹果正在考虑从2026年开始为iPad mini和iPad Air配备OLED显示屏。在这份预测苹果iPad面板采购计划的报告中,Omdia解释说,2024年将标志着苹果iPad平板电脑产品线开始向OLED过渡,而苹果两款中端平板电脑将于随后的2026年转向OLED。

苹果尚未承诺将更先进的显示技术引入其中端平板电脑,可能计划在首批搭载OLED显示屏的iPad Pro型号明年推出并观察市场反应后,再确定iPad mini和iPad Air的新显示屏。该报告还证实了传闻中配备OLED显示屏的iPad Pro机型的细节,人们普遍预计该机型将于明年推出,面板将由LG和三星提供。据称,苹果目前正在寻找更多供应商,以供应用于iPad的OLED显示屏。

下一代iPad Pro预计将于2024年推出,这是自2018年以来该产品的首次重大更新,引入“革命性变化”,包括更大的OLED显示屏、M3芯片以及对重新设计的妙控键盘配件的支持。Omdia补充说,在第11代iPad‌推出后,苹果可能“逐渐从10.2英寸iPad过渡到10.9英寸iPad”,这表明第9代iPad机型将停产。

(来源:集微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