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Micro LED » 正文

Micro LED 厂商 Mojo Vision完成4350 万美元新一轮融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16 浏览次数:229

 近日,美国 MicroLED 显示屏厂商 Mojo Vision 宣布完成 4350 万美元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 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 (NEA)、Khosla Ventures 和 Vanedge Capital 领投,Shanda Grab Ventures、Dolby Family Ventures、Advantech Capital、Liberty Global Ventures、Drew Perkins、Fusion Fund、Open Field Capital 和 Knollwood Investment Fund 参投。

Mojo Vision 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推动 MicroLED 显示技术的开发以及商业化落地。Mojo Vision 首席执行官 Nikhil Balram 表示:“Mojo Vision 在过去一年中扩大了对 MicroLED 开发的关注,显示出巨大的势头。这一轮融资引起了投资者的极大兴趣,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我们的最终数字几乎是我们本轮初始融资金额的两倍。我们的下一代显示技术在亮度、效率和外形方面都是最先进的,旨在颠覆全球行业。”

据悉,Mojo Vision 最初致力于研发 AR 隐形眼镜,但在 2022 年放弃了开发,转而专注于 MicroLED 显示屏。2019 年,Mojo Vision 开发了一款沙粒大小、像素密度为 14K 的单色 MicroLED 显示屏。

近年来,Mojo Vision 对外展示了系列成果,其中包括密度高达 14K ppi 的真红色 MicroLED 微显示器以及成功点亮 300mm 蓝色硅基 GaN MicroLED 阵列晶圆。此外,Mojo Vision 开发了专有的高性能量子点(HPQD)技术,以设计世界上最小、最高效的 RGB 像素,该技术可显著提升 AR 和 XR 设备的显示性能。

Vanedge Capital 执行合伙人兼 Mojo Vision 新董事会成员 Moe Kermani 表示:“MicroLED 显示屏对于下一代 AR/VR 头显、智能可穿戴设备甚至汽车应用所需的高性能、节能屏幕至关重要。Mojo Vision 在核心 MicroLED 技术、显示屏设计和制造方面取得的开创性进步使其处于主导市场的领先地位。”

Mojo Vision 目前正在研究更先进的 RGB 显示屏,希望在未来几年内将其商业化。Mojo Vision 在春季表示,未来亮度超过 100 万尼特、像素密度为 28K 的 MicroLED 将有可能实现。

(来源:新浪VR)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