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半导体企业创新榜2023 重磅发布!诚邀入榜企业相约鹭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10 浏览次数:368

 随着5G、碳中和、AI时代的来临,芯片市场需求激增,以砷化镓(GaAs)、氮化镓(GaN)、碳化硅(SiC)等为代表的化合物半导体市场有望快速崛起,成为新的高成长赛道。

《中国半导体企业创新榜 2022》,惠新(厦门)科技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发布了3个榜单,共计90家企业上榜,在第一届科技与资本论坛上,十余家入榜企业负责人代表现场领取了奖杯,多家媒体就此进行了报道。

2023年,研究院从全国化合物半导体产业中,挖掘具有行业影响力、研发创新力与投资价值的优质企业,围绕国家战略需求,依托业内顶级科研单位与专家资源,针对化合物半导体产业链,从产业发展趋势、关键核心技术及重点企业着手,通过科技、资本、社会影响三个基本维度进行跟踪和研判,发起了第二届《中国半导体企业创新榜》评比活动。

经过数月紧张的评选,《中国半导体企业创新榜 2023》重磅出炉。本届创新榜包含三个榜单:化合物半导体领军企业榜、化合物半导体科技创新企业榜、化合物半导体价值之星企业榜,共计50余家企业。

2023年11月28日,在厦门召开的“第二届科技与资本论坛——方兴未艾的化合物半导体产业”大会上,我们将对入榜企业代表进行现场颁奖。

注:以上各榜单企业排序不分先后,且此榜单仅供学术交流,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探索以创新驱动内涵型增长,以创新催生新发展动能的新路径,惠新(厦门)科技创新研究院愿和中国半导体企业一同砥砺前行。

现诚邀入榜企业以及全国化合物半导体企业相聚深秋鹭岛:

一场论坛

11月28日,第九届国际第三代半导体论坛暨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IFWS & SSLCHINA)期间,研究院携手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将开启第二届科技与资本论坛——方兴未艾的化合物半导体产业,邀请来自科技界、产业界、金融界的重磅嘉宾作现场分享,主题涵盖化合物半导体发展机遇、资本支持企业科技创新等。

一场颁奖

在本届科技与资本论坛上,研究院将隆重发布《中国半导体企业创新榜 2023》,并举行现场颁奖仪式,会后还将为本次入榜企业准备一系列宣传权益,助力创新型企业走上历史的舞台。

论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11月28日(星期二)上午9:00-12:00

地点:厦门国际会议中心白鹭厅

论坛嘉宾和议程更新请点击关注:

企业参会报名通道:

需要正式邀请函或了解更多论坛、住宿或交通问题请在报名时备注,或添加微信 :177 5061 3132

888888_副本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