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院士领衔 45项科技成果亮相电子热点峰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21 浏览次数:238

 今年5月、7月举办的华南、华东中国磁性元器件行业智能生产暨高性能材料应用技术峰会期间,同期举办的磁技术科研成果展获得了与会嘉宾的青睐和一致认可。

为助推高校科研成果转换,加强产学研合作,11月24日,2023’中国电子热点解决方案创新峰会(以下简称“电子峰会”)期间,由哔哥哔特商务网、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中国电源学会磁技术专委会联合主办,《半导体器件应用》杂志、《磁性元件与电源》杂志 、《国际线缆与连接》杂志承办的中国高校新能源领域成果展将同步亮相,共同推动新能源领域技术的交流和融合。

19所名校 众多博士天团超强集结

本届中国高校新能源领域成果展由中国科学院院士、湖南大学罗安教授的团队领衔,更有浙大、中南大学、同济大学等19所国内知名院校,集结展示前沿新研究、新技术,其中更有两个国家重点项目亮相!

 中国高校新能源领域成果展校企名单

中国高校新能源领域成果展校企名单

聚焦新能源电源

本届成果展中国高校新能源领域成果展涵盖电力电子拓扑、800V超充、锂电BMS、光伏储能以及相关的电力电子实时仿真、磁性元件解决方案,链接高校科研创新成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助力更多科研成果实现产业化落地。

中国高校新能源领域成果展部分成果

中国高校新能源领域成果展部分成果

三大论坛 赋能新能源高质量发展

除磁技术成果展外,本届电子峰会以更围绕新能源汽车超充与锂电BMS技术、光储逆变器、功率户外电源三大热门新市场,为整机端工程师提供全方面的元器件解决方案。

论坛一:800V高压超充&光储逆变器技术创新论坛

【涵盖技术话题: 800V高压快充下关键元器件应对方案、光储逆变器关键元器件解决方案】

论坛二:锂电BMS技术创新论坛

【涵盖技术话题:新能源汽车锂电BMS关键元器件创新解决方案、锂电池新材料与新工艺介绍】

论坛三:数字电源& 5G基站电源技术创新论坛

【涵盖技术话题:大功率户外电源中关键元器件创新应用方案】

峰会将聚焦新能源新产品/技术迭代,助力新能源企业实现降本增效的目的。

更多电子制造业前沿技术研究成果及电子峰会详情,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磁技术成果展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