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LG 2024年款QNED/MiniLED电视系列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29 浏览次数:241

 12月28日,LG发布最新的2024年款QNED和QNED MiniLED电视系列,可选98英寸型号。LG表示,2024款QNED型号电视搭载α8AI处理器,智能程度显著提高,AI性能较前代产品达到原来1.3倍,图形性能达到原来2.3倍,处理速度为原来1.6倍。

LG 2024年款QNED/MiniLED电视介绍如下:

该系列电视采用AI Picture Pro技术,实现更精细的视觉呈现,提供基于深度学习的图像质量。Dynamic Tone Mapping Pro技术可将图片分割成多个块并实时分析每个块以检测最暗和最亮的区域,通过精确的HDR优化提升细节。AI Sound Pro技术可通过电视内置扬声器提供的虚拟9.1.2环绕声。

最新的QNED电视采用LG的量子点和Nano Cell色彩技术。通过增强的色彩再现,QNED电视的真实色彩增强了视觉深度,带来更加身临其境的三维家庭娱乐体验。

LG 2024 QNED电视(QNED85和QNED80型号)采用时尚精致的设计,外形纤薄,厚度仅为29毫米,可融入空间,为家庭增添高级感。尺寸方面,该系列电视可选43、50、55、65、75、86以及98英寸。

(来源:IT之家)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