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翰博高新与TCL华星签署合作协议 在车载/Mini LED背光源等领域加强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1-19 浏览次数:224

 1月18日,翰博高新发布公告称,公司与TCL华星于2024年1月17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就半导体显示行业车载用背光源及材料,消费类电子(桌面显示器,笔记本电脑,工控医疗,平板电脑等)背光源及材料,Mini LED背光源及材料,以及为应对未来市场的挑战,双方探索MIB合作模式来提升综合竞争力等合作领域。

翰博高新表示,此次合作,公司与TCL华星基于各自业务发展需要,旨在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资源,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有利于公司的产品开发、市场推广等,增强公司在半导体显示领域的竞争力,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翰博高新是背光显示模组一站式综合方案提供商,其传统产品LED背光显示模组可以为液晶面板提供光源。目前产品主要应用于笔记本电脑、桌面显示器、平板电脑、车载屏幕等消费电子领域。

近年来,翰博高新持续扩大显示产品产能。2022年8月,翰博高新公告称,向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发行不超过3728.7万股股票,募集不超过12.14亿元资金,投建“年产900万套MiniLED灯板等项目(一期)”,建设Mini LED显示模组智能制造体系,实现年产450万套Mini LED显示模组的目标。

同年12月,翰博高新与滁州南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投资协议,在滁州南谯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博晶显示科技项目,项目主要投资MINI-LED背板、LCM、背光模组及PCBFPC等项目,项目投资总额50亿元。

( 来源  :集微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