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求 » 仪器设备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通辽市沧灿哪家比较好MC-SF4AH-12找正品寻沧灿哦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上海松江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1-04 15:23
浏览次数: 30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通辽市沧灿哪家比较好MC-SF4AH-12找正品寻沧灿哦
 
品牌:MAX-AIR
 MAX-Air是“你的流程自动化的方式”
  气流技术是自动化技术和过程控制产品的全球领导者;我们设计自动化技术提供竞争优势。对于十多年来,我们设计的改进和增加灵活性和互换性的功能,我们的产品提供给客户,在化工,医药,食品饮料,电力,石油和天然气,废水和阻尼器等行业具有先进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我们全系列的气动控制产品,包括我们的行业行认可的齿轮齿条的复杂的流程要求,包括分流和整个行业范围广泛的多端口流量应用执行器,提供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我们的专利的可调节的双行程限位提供控制程度在行业在±10度的行程的每一端。我们的产品线里面得以完全了所有的控制所需的配件,电磁阀,限位开关,定位器,以及自动化硬件各式各样。
 
气流技术手段获得专利的创新,值得信赖的产品和灵活的设计;我公司提供的自动化您处理的方式。
 
电磁阀
 
 
 
SV系列电磁阀:
 
SV61和SV63普通场所:
 
SV61-220V AC
 
SV63-120V AC
 
SV61-120V AC
 
SV61 24VAC
 
SV61-24V DC
 
SV61-12VDC
 
特点:
 
  SV61和SV63,电磁阀结构紧凑IP65防护等级符合NAMUR安装电磁阀是轻重量和便于使用。这种重量轻,结构紧凑电磁阀提供了一个标准的手动控制,并配作为一个标准的4路可轻松转换为3路对于弹簧复位(单作用)的应用程序。
 
SV71和SV73本质安全:
 
  SV71和SV73的电磁阀是一个紧凑的,重量轻的螺线管可在本质安全应用中使用。要注意的是适当的安全屏障需要在与电磁阀一起使用是很重要的。电磁阀的标准配备两个3路和4路现场改装套件。兼容的障碍,使用都Pepperl & Fuchs KFD2-SL2-练习2和KFD2-SD-Ex的1.36。
 
SV71-24V DC
 
SV73-24V DC
 
SV91和SV93防爆型:
 
  SV91和SV93的电磁阀是一个紧凑的,重量轻的螺线管可在防爆场合。这些电磁阀的标准配置H级线圈和两个3路和4路领域的改装套件。
 
SV91-120V AC
 
SV93-120V AC
 
双线圈电磁阀:
 
  SV62 NAMUR安装电磁阀是一种经济有效的双线圈电磁阀。这些电磁阀是作为双线圈IP65(SV62),双线圈防爆(SV92)和双线圈本安型(SV72)。
 
普通场所
 
本质安全
 
防爆
 
双线圈电磁阀用于特殊应用:
 
S36A-24VDC
 
S36A中心开放的电磁阀是一种专门设计的电磁阀在三个位置应用双作用执行机构进行。
 
S36C-120VAC
 
MPX-R01N-6M-(J)-KA
MPX-R10N-6M-(J)-KA
MPX-R01NH-6M-KA
MPX-R10NH-6M-KA
MPX-R01P-6G-(J)-KA
MPX-R10P-6G-(J)-KA
MPX-R01PH-6G-KA
MPX-R10PH-6G-KA
MPX-R01N-6N-(J)-KA
MPX-R10N-6N-(J)-KA
MPX-R10P-6N-(J)-KA
MPX-R01NH-6N-KA
MPX-R01PH-6N-KA
MPX-R10NH-6N-KA
MPX-R10PH-6N-KA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供求

[ 供求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