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求 » 仪器设备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高温阻断 测试设备 DBC-249

型号: DBC-249
正向电流: 200-10000A
电压: 0.20-3.00KV
需求数量: 10
价格要求: 400000
包装要求: 木箱
所在地: 陕西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1-18 11:46
浏览次数: 3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系统概述:

本测试设备可对晶闸管、整流管的电耐久性进行试验,测试设备主要技术条件符合JB/T-7626-2013等相关标准。保证设备的安全性和使用耐久性。测试的电压和电流波形同时被采集到示波器,并由示波器与工控机直接通讯,将采集数据传输给计算机,计算机经过处理计算后,将测试数据以表格形式显示并可进行编辑和打印。

 

断态/反向重复峰值电压

低档:0.20-3.00KV分辨率10V,精度±3%±10V

高档:3.00-8.00KV分辨率10V,精度±3%±10V

50HZ电压连续可调,电压手动分档

电耐久性试验电压施加方式:手动调压器调压方式,10个工位为一组电压调节,共两组。

 

断态/反向重复峰值电流

1—199mA,分辨率0. 1mA,准确度 ±3%±1mA

3000V以下时,20个工位漏电流能设定到199mA。

3000V以上时,可通过减少实际负载工位数量,以达到不超设备功率负荷。

8KV时最大电流为50 mA

试验波形

交流半波/全波,面板按钮选择

设备供电电压

AC220V±1%

工位数量

20个

连接方式

机柜侧面留有接线柱

控制方式

电压在面板手动调节,漏电流设定手动调节,漏电流正反向显示手动选择。

正反向过流均可保护动作,10个工位统一设置保护电流,统一复位。

计算机控制系统

设备的所有工作程序,工作时序,开关的动作状态,数据的采集等均由计算机完成。工业控制机,具有抗电磁干扰能力强,排风量大等特点。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供求

[ 供求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