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扎嘎曼诺·特莱芬斯:LED模组与互换性点亮照明行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6-19 来源:千家照明网浏览次数:27

       6月9日,Zhaga/扎嘎联盟秘书长曼诺·特莱芬斯先生在LED技术峰会论坛、接口与检测技术论坛上发表以《LED模组与互换性点亮照明行业》报告。

       首先,曼诺·特莱芬斯以跟扎嘎同名四川景区一个漂亮的瀑布切入,介绍扎嘎的由来及愿景。在整个演讲中,曼诺·特莱芬斯表示在向LED照明的转型的过程中,照明行业的许多企业正在为实现盈利而努力。灯具制造商发现其研发成本和库存成本量都在增加。他们需要消化数量持续增长的过时库存,同时还面临着不断增大的质量问题风险。Zhaga规格可以帮助解决这些问题,并加快固态照明的应用步伐。

       其次,通过比较具有Zhaga认证产品和不具有Zhaga认证产品区别,曼诺·特莱芬斯指出Zhaga通过接口规范具有可以实现LED光源间互换性、减少研发费用以及风险等,而且还能给消费者带来方便以及多样选择。同时,曼诺·特莱芬斯还通过应用案例介绍了Zhaga规范的大概。包括book2andbook8自带电子驱动和与控制装置的插座式筒灯光引擎、book3采用独立电子驱动与控制装置的射灯引擎、book4采用独立电子驱动与控制装置的路灯引擎、book5采用独立电子驱动与控制装置的插座式的LED光引擎、book6自带电子驱动和与控制装置的紧凑型插座式LED光引擎、book7采用独立电子驱动与控制装置的室内照明光引擎。

       最后,曼诺·特莱芬斯指出Zhaga通过接口规范来实现LED光源的互换性,Zhaga产品免费提供给厂商、消费者等使用,但是要在产品上使用Zhaga的标志则需要成为Zhaga的会员。并且Zhaga标志并不意指产品的质量、安全、寿命、能效等。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Zhaga LED模组 接口 检测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