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锐高LED驱动器在全球率先获得Zhaga Book 24标准认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02 浏览次数:526
目前有许多不同的编程方法用于配置灯具中LED驱动器的工作特性。Zhaga联盟已通过Zhaga Book 24标准对使用近场通信(NFC)技术的无线数字编程方法进行了标准化。锐高开发的LED驱动器已经成为获得Zhaga Book 24标准(又称为“Zhaga NFC编程”)认证的首款设备。为此,使用NFC编程照明组件使现场调试工作变得更加轻松。

 
越来越多的照明应用需要在现场对LED驱动器设置进行编程,并将参数导出或复制到另一个设备上。目前,LED灯具制造商进行此项编程工作的方法各有不同。Zhaga现在为电气安装员、系统集成商和能源供应商提供了根据Zhaga Books 24标准和Zhaga Books 25标准选择编程接口的能力,从而确保所选编程接口与经过认证的LED驱动器及现场服务工具(例如锐高4service NFC应用)兼容。这样做的优势显而易见:将接口标准化后,现场维护工作以及LED驱动器和灯具的数据管理工作变得更加轻松。
 
Driver LCO 135W 200-1050mA 220V pD+ NF C PRE3
锐高最近成功认证了ADV3 / EXC3 / PRE3系列的一系列户外应用LED驱动器。这使得锐高成为世界上首家根据Zhaga Book 24标准为驱动器提供认证的公司。这也是锐高使用NFC技术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
锐高户外产品经理Markus Wagensil表示:“NFC读取器与NFC可编程照明组件之间的互操作性是采用NFC进行现场编程的必要条件。因此,我们消除了蓝牙NFC维护接口与LED驱动器之间的互操作性问题。”这使得可配置的灯具可以使用锐高4service NFC应用程序在现场进行调试,并且在整个生命周期内易于维护。

关于锐高
锐高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照明技术领域的供应商,凭借其智能硬件与软件为客户提供优质、可靠及节能的服务。作为以照明技术为基础的网络技术的全球创新驱动者,锐高研发了一系列面向未来的、可扩展的问题解决方案,这些方案使得面向灯具制造商、房地产开发商、系统集成商、策划师等客户的新型商业模式成为可能。
 
为了促进“照明技术网络”蓝图的实现,锐高和许多其他领域内专家相互合作,结成伙伴关系。目标是共同发展创新的技术问题解决方案,借此可实现照明系统向智能网络的转变,并提供各方之间相互联系的服务。锐高影响深远的行业专业知识使其成为与其他有远见者建立行业合作伙伴关系的完美推动力。
 
锐高是奥德堡集团旗下的技术企业,总部位于奥地利的多恩比恩。在2021/22财年,锐高营业额达到了3.63亿欧元。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的1869名高素质员工和企业合伙人是锐高致力于创新、智能和互联照明系统的开发的中流砥柱。
 
www.tridonic.com
 
(来源:锐高照明Tridonic)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