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关于邀请参加“2014中国(北京)国际半导体照明产业博览会”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7-0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4

  各有关单位:

  由国家半导体照明研发及工程联盟(CSA)、中国照明学会(CIES)及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北京)国际半导体照明产业博览会”将于2014年4月14-1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三元西桥)举行,该展览会为中国业内首个覆盖LED与照明行业全产业链的综合性展会,致力于打造中国半导体照明行业最具影响展览品牌。活动同期一并举办“中国(北京)国际照明展览会”及“北京智能建筑展”。其中“中国(北京)国际照明展览会”已在京成功举办了三届,面积近3万平米,目前已成为照明行业面向中国北方区市场影响力最大、规模最大的专业展会。

  北京作为首都及全国政、经中心,拥有无可比拟的影响力及资源优势,依托众多国家级设计院、央企、工程公司、广告媒体公司等优质行业资源,拥有海内外商会、专业用户、贸易伙伴云集的独特环境,此次活动由CSA、中国照明学会国内两大行业组织及亚洲知名会展公司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三强联手,在原有的“中国(北京)国际照明展览会”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规模,结合各方优质资源共同打造一个跨界别战略合作的专业平台,集中就半导体照明行业的技术创新及应用发展进行展示与交流。活动期间,大会组委会将着重邀请海内外LED照明及应用领域的相关行业协会、大型央企、专业设计院所、专业买家、行业专家,以及国内外半导体照明企业高管和相关政府领导共同参与,大会预计将云集超过300家海内外知名品牌企业及30,000名以上专业观众参展参观,展会同期将举办10余项针对展商的推荐、采购、交流、对接等专项活动。

  迈向2014年, 在全球经济回暖,节能环保产业高歌猛进的大环境下,“中国(北京)国际半导体照明产业博览会”将成为海内外企业展示半导体照明创新技术、高效节能产品、公司品牌的重要窗口,也将成为行业政策发布、市场态势发展、买家集中关注的首选展贸平台。我们相信,伴随着会议主办方和国内一线优秀企业的共同携手,该博览会必将继续成为行业蓬勃发展的盛事,也将成为中国北方区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顶级盛会!

  现诚邀各相关企业积极报名参展,利用展会优秀平台,推广企业品牌、技术与产品,共同为行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