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上海 SEMICON China2015 昭信半导体乘胜出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2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8

保持了在国内半导体外延生长设备的先锋地位,昭信半导体再度在国际化展会亮相。

今年,面向产业客户,我们精心准备了系列化技术解决方案:高温、高速MOCVD设备技术、设备产能升级,以及MOCVD核心关键组件的优化系统。面对LED发展新形势,我们诚邀业界客户,共同挖掘新的商机。面对科研院所,我们提供非标定制服务。在成功开辟的科研市场基础上,我们即将拓宽应用领域,继续助力科研项目攻关。

在这一年一度的全球半导体最大规模的展会上,我们多项先进制造技术和产品赢得了产业界和科研院所关注。展会期间,众多专业人士前来咨询。我们所提供的LED外延生产设备改造和配件等,一系列产品及相关技术服务,还有为科研项目的设备非标定制解决方案,都引起了极大的兴趣。这次展会巩固了已有的合作关系,并发掘了一批新的潜在客户,为市场开拓增加了新兴的商机。

2015,一样的阳春三月,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2015 SEMICON China展火热举行之后,我们已经陆续收到来自国、内外客户的需求资讯。昭信半导体继去年首度亮相后,明年的SEMI展位我们也已经预定。2016,凭借差异化技术优势,我们将继续乘胜出击。上海,SEMICON China ,我们明年再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