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半导体照明技术与应用创新论坛邀请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7-0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7

 尊敬的行业专家及企业高管:

 随着LED发光效率的不断提升以及应用领域的扩大,半导体照明产业迎来了新的转折点。从市场反馈情况不难看出,半导体照明正朝着智能化、高效节能与家用市场方向发展。未来5年将迎来LED照明产业的“黄金时期”。伴随产业迅速发展的过程中,尽管有关技术取得了突破,但是在技术创新、标准体系构建、渠道建设、市场规范、品牌建立等方面还存在诸多问题,突破与创新将成为新时期下产业发展的持续主题。

 为了契合半导体照明产业的发展现状,进一步推进创新在产业发展中的带动作用,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下简称联盟)定于2013年7月在武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组织举办“半导体照明技术与应用创新论坛”。同时,联盟将成立“CSA-LED应用推广工作委员会”,选择重点企业参与其中,首要工作是联合一些专业机构如酒店业协会等制定产品使用手册,为企业赢得市场先机。本次论坛,参会嘉宾除了能领略权威专家对国内外行业发展最新动态的卓见之外,还将了解联盟海外营销网点的建设情况,把握海外市场机会。活动期间,参会嘉宾还将被邀约参观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CSA中国(华东)LED应用推广中心,共谋产业发展大计。

 鉴于您及贵公司在业界的影响力,我们诚邀您及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论坛!

附件1:日程安排

附件2:参会回执

附件3:交通信息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