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CHINASSL 2013:把握市场节奏 探讨半导体照明发展新使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7-1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作者:李琳浏览次数:23

 在经历了2012年的调整洗牌后,2013年伊始,LED产业便展现了回暖的态势,并有逐季转好的迹象。

 虽然LED产业的回暖迹象明显,但如何紧跟复苏期的市场节奏、把握产业未来发展动向、探寻产业技术提升突破口仍然是每一个LED人关注的问题。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CHINASSL 2013)”将于2013年11月10-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大会将举办以“半导体照明发展的新使命”为主题的高端视点论坛,深度探讨如何系统解决半导体照明产业链和价值链的瓶颈问题。同时,针对“半导体照明产业的拓展之路”主题,大会邀请到半导体照明行业及投资、金融界等专家齐聚一堂,将就品牌与质量、并购重组、拓展应用与商业模式及LED在城镇化中的作用等方面展开对话与讨论。

 此外,本次大会将举办“材料与装备技术”、“芯片、器件、封装与模组技术”等7场技术分会,“2013 国际SSL标准与检测峰会”、“2013新技术、新产品、新材料、新设备发布会”等多场专题分会以及日本等国的海外专场会议。同期,展现中国半导体照明和CHINASSL十年发展历程的十年时光长廊、企业评选颁奖典礼、光友汇等活动火热进行,精彩纷呈。

 半导体照明产业即将迎来以照明应用为特征的第三个发展峰期,同时也将面临技术提升、应用拓展和市场竞争等方面的全新挑战,需要新的思维和谋略,更需要全球性的交流合作,CHINASSL2013诚邀您关注、参与。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