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CSA产研:2013上半年LED行业整体回暖趋势明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7-1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3

 在深入企业调研和市场调查的基础上,结合多年积累的行业经验,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编制发布了《2013年LED行业季度分析报告第1期》(下称报告)。报告从政策、技术、市场、进出口、上市公司业绩等多个方面对近期半导体照明行业的发展动态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季报指出,2013年上半年LED行业整体回暖趋势明显。

 2013年,随着国际、国内市场的回暖以及中央和各地扶持政策护航,行业整体呈现快速上升势头。据CSA产研部初步测算,2013年上半年,我国LED产业整体产值同比增长25%左右。下游应用市场的开启带动了上中游的产能释放,据工信部统计,2013年1-4月,我国LED器件产量同比增长46.7%。而上市公司作为行业的典型企业表现抢眼,业绩喜人,继续保持营收高增长,第一季度A股19家主营业务为LED的上市公司营业收入增长21%。

 随着LED照明产品性价比不断提升,LED照明应用市场的高速增长初露端倪,其市场渗透或将提速。企业纷纷开始调整战略,加速渠道布局,抢占市场份额。市场也由典型的外向型转向内外兼顾,实力较强的出口型企业开始转战国内市场。此外,行业整合大幕开启,优势资源向行业巨头集中速度加快,竞争格局向强者恒强发展。

 更多详情,垂询CSA产研部!

 电 话:010-82387600-635

 传 真:82388580

 E-mail: csa-research@china-led.net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中科院半导体所院内5号楼5层)

 邮 编:100083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CSA 产业研究 LED照明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