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重庆首批LED警用肩灯亮相沙坪坝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7-29 来源:重庆晚报浏览次数:23

 日前,重庆市沙坪坝区三峡广场成了星星的海洋大街小巷被不停闪烁的红色LED警灯点缀,200多名武警、民警、协勤等夜巡执法队员开始巡逻。

 据悉,这是沙坪坝警方打造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推出的新举措,上街夜巡队员将配备全新LED警用肩灯。今后,每晚都会有1100多盏流动的闪烁警灯,照亮该区里的大街小巷。

 LED警用肩灯的模样和大小与传呼机相似,夹在民警肩章上。两节7号电池可持续供电5天。警灯闪烁有快慢两种。警灯由5个LED灯组成,光线柔和,不会影响视线。传播距离远。肩灯只用在夜晚,百米开外能见红光闪烁,方便市民报警或求助。

 “这种装备好,几百米之外就能看见,老百姓心里就踏实,安全感更高。”在三峡广场散步的市民罗伟,对警方新举措竖起大拇指。

 LED警用肩灯震慑力量大,夜晚背街小巷或广场,不法分子善于混水摸鱼,“警灯”求助。闪烁的肩灯将对其产生震慑。无论在大街或背街小巷、社区,无论是商户还是市民,都可以随时拦下。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LED灯 LED照明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