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广州海珠桥修缮后三种景观照明可变模式让夜更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07 来源:广州日报浏览次数:23

        海珠桥投光灯功率将从36W增至60W,同时增加打亮珠江两边堤岸侧面的景观照明设计;主桥功能照明灯具灯形按样灯形式,主桥功能照明灯具及边桥庭院灯具色温均由原来色温5000K调增至6000K,修缮后的海珠桥夜间将更加明亮。近日,市建委和市市政园林工程管理中心先后在海珠桥项目部现场组织召开海珠桥景观照明试灯及设计优化现场会,明确了海珠桥景观照明工程在原设计的基础上提升景观效果。

        据悉,完工后海珠桥景观照明工程将采取平时、节假日、重大节日三种模式,平时采用节能模式,节假日采用亮灯增加、色彩有变化模式,重大节日采用所有灯全部打开、色彩变幻丰富的喜庆模式。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景观照明 灯具 照明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