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景观照明 » 正文

世界最大球型建筑首次点亮:表面覆盖 120 万个 LED 光源,视效炸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7-11 浏览次数:743

 坐落于“赌城”拉斯维加斯市中心的球形沉浸式体验场馆 MSG Sphere,在本周开启了外墙 LED 屏幕的首次点亮测试。

这个巨型球形建筑耗资 23 亿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166.29 亿元人民币)建造,拥有全球最大的 LED 屏幕外墙,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球形建筑。Sphere 于 2023 年 7 月 4 日正式亮灯,并举行了烟花表演。Sphere 的 LED 屏幕外墙面积约为 58 万平方英尺,有 120 万个灯珠,每个灯珠能显示多达 2.56 亿种颜色。

Sphere 的直径为 157.2 米,高度为高达 111.5 米,可以容纳 17600 个座位,站立容量为 20000 人。Sphere 的 LED 屏幕可以显示各种动画效果,如月亮、地球、万圣节南瓜、烟花和眼球等,令人叹为观止,视觉效果炸裂。

Sphere 的视频近日在网上热传,有人认为它是美国最酷的建筑,也有人觉得它是浪费资源。Sphere 将于 9 月份举办首场演出,摇滚乐队 U2 将登台。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