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鸿海计划年内在日本设立OLED面板技术研发据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09 来源:精实新闻浏览次数:19

  日本媒体日刊工业新闻8月8日报道,台湾鸿海计划于今(2013)年内在日本设立OLED面板的核心技术研发据点,以期望藉由联合台日两地的据点,于2015年确定OLED面板的量产技术。报道指出,鸿海计划将该OLED面板研发据点设置于鸿海/夏普(Sharp)共同营运的大尺寸液晶面板生产据点“Sakai Display Product;SDP”内,且目前鸿海已和SDP就相关事项进行协商。

  据报道,鸿海期望藉由将研发据点设置在日本国内,藉此吸收日本优秀的技术人员、並加深和拥有高技术水准的日系材料/设备厂的合作关系,追击在OLED面板市场居领先地位的三星电子等南韩厂商。

  据报道,上述OLED面板核心技术研发计划将由鸿海于5月份在日本设立的研发子公司“富士康日本技研”主导,“富士康日本技研”将活用所拥有的120亿日圆预算进行OLED面板相关的设备投资,预估今後3年内将聘用40名OLED面板相关技术人员,其中约20名将于今年内聘用。

  报道並指出,若和SDP的协商破裂,鸿海的备案计划就是活用其他公司位于日本国内的闲置无尘室来进行OLED面板的研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鸿海 OLED 面板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