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长盈精密2013上半年净利9263万 同比增长11%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2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1

 8月22日,长盈精密发布2013半年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62,233,986.94元,同比增长60.2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2,631,998.16元,同比增长10.74%。

 报告期内,公司积极落实年度经营计划。在市场方面,公司继续坚持大客户战略规划,坚持同现有的核心大客户在产品的多元化方面深入合作,紧密跟进已取得供应商资格的优质客户,通过持续稳定深入的开发新、老客户,为公司的未来业绩增长提供充分保障;在研发方面,公司依托精密模具开发、自动化技术和表面处理等核心能力,加强压铸、中框模组、CNC金属外观件等新项目的研发和建设,并在不同产品领域进行了项目储备;在生产制造上,公司坚持加强精密制造的规模和能力,不断对制程进行垂直整合,缩短产品制造周期、提升公司响应速度。

 报告期内,公司加快国际布局,成立了韩国全资子公司长盈精密韩国株式会社,更好的为国际大客户提供就近研发服务和技术支持。公司同时也在加速进行国内制造基地的建设,在报告期内,广东长盈一期建设和昆山长盈的二期建设均顺利完工验收并投入使用,极大的缓解了公司生产场所紧张的局面;公司在报告期内还成立了分公司深圳市长盈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光明压铸厂,主要从事精密压铸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截止至报告期末,光明分公司的建设正在顺利进行。

 报告期内,公司加强了企业文化建设、人才引进和内控管理。公司在2013年上半年梳理了公司的供应链体系,完善供应商管理工作,形成了切实的采购管理体系,有效的降低了采购成本;在报告期内,公司成立了经营管理办公室,加强建设内部制度建设、优化组织结构、强化内部管理;公司同时与Oracle公司合作,启动了ERP系统的升级换代工作。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长盈精密 半年报 LED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